想找的信封都在這!

單色信封
中式信封
公文封
西式信封
蝴蝶式信封
歐式信封
美式信封
隱密式信封

和我們聊聊吧

如有任何問題,請透過下列方式和我們聯絡

想要的尺寸找不到嗎?

如果找不到想要尺寸,歡迎來信/來電詢問是否有刀模或相近的信封規格;也可以製作專屬您的特殊規格信封喔!

 

若已經有製作好的信封檔案需印製,請直接寄至我們的信箱

▶ service@ttprint.com.tw

若尚未有製作完成的信封檔案,也可以由我們協助排版或設計,請將需要的信封尺寸、數量、信封上需放置的圖文、聯絡資訊等寄給我們,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。

各式套袋

最新消息

【公告】

信封製作

信封製作檔案
▶ 本公司接受Illustrator、Photoshop等軟體製作的檔案、或PDF檔等,文字皆需轉曲線或外框字

 

信封格式要求
▶ Illustrator請存成EPS格式或CS6版本以下的檔案格式(圖檔需嵌入)
▶ Photoshop請存成TIF或JPG格式,檔案解析度請設定350dpi以上
▶ 信封製作文件色彩模式請設為CMYK模式
▶ 線條低於0.2mm,印刷將無法顯現,需設定不小於0.2mm
▶ 顏色設定值不能低於5%,以免顏色無法顯現
▶如需燙金或打凹凸等後加工,請於稿件內製作位置示意圖並註明所需的後加工方式

 

顏色說明
▶ 不能以屏幕或打印稿的顏色來要求印刷色,填色時請勿使用專色,在製作時務必參照CMYK色值的%數來製作填色,否則造成之色差不予退貨
▶ 相同文件在合版印刷時,色彩都會有輕微差異,咖啡色、墨綠色、深紫色等,更易出現偏色問題,屬正常現象
▶ 黑色字勿使用C:100、M:100、Y:100、K:100之四色填色,四色填色總值超過250%以上的大色塊,印刷時容易造成背印

 

製作天數
▶  製作天數約為7-10個工作天(不含後加工、假日和寄送時間)
▶  如有特殊加工,製作天數請與服務人員確認

製作須知

匯款資訊

確定開始製作前,敬請先支付該費用六成作為製作訂金,或全額匯清。
可採取來店付款,或匯款轉帳,匯款完後請來電/來信告知帳號後5碼,以供入帳查詢。

匯款帳戶
銀行:華南商業銀行 太平分行
戶名:馬基品牌企劃設計有限公司
銀行代碼:008 
帳號:430100011121

取貨方式

自取
當您的商品印刷完成時,將會有服務人員通知您取貨,您可於營業時間內至店領取。
取貨地址:台中市東區建智街50號 
聯絡電話:(04)2282-2123 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(六日公休)9:00~18:00

 

宅配寄送
▶ 1公斤以下小容積商品運費$80元
▶ 1公斤以上運費$120元
▶ 貨到付款運費$150元
▶ 偏遠地區另計